szssszs

•养老游戏玩家x2
•冷坑常驻饿死鬼

四花太刀见色忘友的现代生活(10)

 几天后,大包平被局里的长官叫过去,得知之前那件事已经审完了,原本只是行窃,但是又撞伤了人,所以犯人会负担莺丸的一部分医药费,不过剩下的还是要自己付。“我知道了,剩下的我会负责。”“你?为什么?”“监控里应该看得到,莺丸是为了救我才被撞的。”“那行,你自己处理。”

大包平走出警署,“剩下的医疗费,”他想了想自己为数不多的存款,“…要努力工作赚钱了啊。”夜幕下,一双银色的眸子如星辰般闪着坚定的光。

一天,大包平到莺丸病房时,鹤丸正在跟莺丸聊天。莺丸看到大包平来,有些惊讶又欢喜,“大包平,你今天不用上班吗?”

“莺丸,我被调职了,”大包平耷拉着脑袋,走到床边坐下“他们查岗的时候发现我以前老是工作的时候去找你,就把我调走了。”

“没事,要认真工作哦,下班后再来找我也不迟。”莺丸笑着抬手揉了揉大包平的一头红毛。

“嗯,我今天暂时不用工作,明天就要调过去。”

鹤丸感觉莺丸立刻就不理他了,而是高兴地和大包平聊着,鹤只好在一旁看着他俩,同时等着说好周末来看莺丸的另外两人。他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打断了他们,“莺丸你是不是……很久没洗澡了?”

“是啊,从住院开始就没洗过了,好像挺久了吧。”

“这么久了还是洗一下吧。”鹤丸说

“……可是,伤口包扎了不能碰水……”莺丸也终于开始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至少也用毛巾擦一下吧。”鹤丸指了指洗手间。

”那……大包平来帮我吧~”莺丸笑着看向大包平。

“我……那个…”听到要帮莺丸洗澡,大包平脑袋一阵嗡鸣,看着莺丸一脸“除了你还有谁能”的表情,还是答应了。便起身去打了盆水并拿了,“鹤丸,你先出去。”说着就把鹤丸往门外推,还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一期刚到就看到鹤站在门口,便问,“怎么了?”

“莺丸要大包平帮他洗澡,大包平就把我赶出来了。”鹤丸把耳朵贴在门上听。

大包平解开莺丸上衣的扣子,露出精致的锁骨,接着是胸部白净的肌肤和两粒诱人的粉色,细腻的腰,有些地方还缠着绷带和纱布。大包平只感觉自己的大脑要当机了,脸肉眼可见地在变红,想亲一口,他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欲望,慢慢地脱下莺丸的上衣。

门外的鹤丸突然听到莺丸的笑声,然后是大包平的声音“你笑什么!”“大包平脸红的样子很可爱啊。”“别说了!”大包平涨红了脸,有点脑羞成怒。

“你们怎么在外面?”江雪看到他俩贴在门上,又听到些奇怪的声音“里面怎么回事?”他也把耳朵贴上去。

里面传出一些水声,然后只有些细细碎碎的声音。突然听到莺丸的叫声,“……疼,大包平你小心点。”“啊,抱歉。”

“大包平不会对莺丸做什么吧?”一期压低声音问。

“……应该不会。”鹤丸想把门打开看下里面的情况。

“你确定?他俩到底在干什么?”江雪感觉有些不对劲。

“大包平在帮莺丸洗澡,照理来说是。”

大包平小心地擦拭着莺丸的身体,洗完后,又帮莺丸把衣服穿上,终于还是忍不住在莺丸的锁骨上留下了一个红印。然后红着脸仔细地扣上扣子,挡住那个红印。

莺丸感觉脸有些发烫,不过还是面不改色地笑着对大包平说:“我其实是可以自己穿衣服的。”

大包平砰地把门打开,无视门外三个一脸茫然的家伙,自己冲出去冷静一下。

他们三个看着大包平跑了出去,“莺丸,大包平怎么了?”

“应该只是害羞了而已。”莺丸端起旁边的茶杯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喝着茶。

鹤的肚子突然响起来,“对了,我还没吃早餐呢,谁去买点东西来吃?”鹤丸摸了摸自己瘪了的肚子。

“这都中午了,鹤你怎么还没吃早餐?一期担心起鹤丸的胃来。

“我平时都是这个点吃的,反正都中午了,医院又没有给我们的饭,江雪你去买点泡面什么的来吧。”鹤丸说。

“为什么我去?”“因为你最后来的啊。”

……

江雪在医院附近找到了一家便利店。刚走进去,就听到一声温和的“欢迎光临”

如瀑布般倾落的长发,低垂着的双眼,姣好的面容,正是之前在寺庙那人,只是没了佛珠,他穿着一身深蓝色的运动服,显得肢体愈发纤长。

“恒次?”

“真是巧呢。”数珠丸露出一个很好看的笑容。

便利店里柔和的灯光洒在目光相交的两人身上…

……

于是鹤和一期一直饿着肚子看着莺丸吃完了医院清淡的午饭也没有见江雪回来。

-·-·-·-·-·-·-·-·-·-·-·-·-·-·-·-·-·-·-·-·-·-·-·-·-·-·-·-·-·-·-·-·-·

文笔不好,见谅

(水声其实是傻包在拧毛巾,疼是因为碰到了伤口)

  

不会停更但是会更的很慢很慢很慢(我会尽量挤时间码字)←这人打字特别慢

(偷听/看x2)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