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ssszs

•养老游戏玩家x2
•冷坑常驻饿死鬼

四花太刀见色忘友的现代生活(4)

墙是单调的白色,周围也没有什么声音。鹤丸百无聊赖地趴在床上,“好无聊啊。”他从床这边滚到床那边,又滚回来,“一点惊吓都没有——啊!”鹤丸叫着,突然从床上掉了下来。

“去找人打游戏吧。”鹤丸揉着自己的脑袋,从地上爬起来,拿起手机。

鹤丸:狮子王,打游戏吗?我现在好无聊

狮子王:可是我现在很忙啊

狮子王:鹤丸你不要工作吗?这么闲

鹤丸:我还没找到工作啊

狮子王:蛤?你都毕业多久了,还没找到工作。那你现在没事不应该赶快去找吗

狮子王:去找点正事干吧,我也要继续工作了

“快无聊死了啊,一个人玩一点意思也没有。”鹤丸又躺回床上赖着,突然想起了什么样的跳起来“啊对了,莺丸现在应该也挺闲的,去找他陪我玩游戏好了。”

鹤丸拨通了莺丸的电话,“喂,莺丸你现在有什么事可做吗?”

“有啊,我在喝茶,还可以去逗鸟。”

“你怎么活得像个老年人似的,这不就是无事可做吗。我说,反正你现在无所事事地待在店里,不如陪我玩游戏吧?”

“嗯…可是我没玩过啊。”

“玩玩不就会了,有新手教程啊。”

“好吧。”

于是莺丸放下了他的茶杯,按照鹤丸说的下载了游戏,然后开始慢慢地玩起了新手教程。等莺丸终于理解了游戏的玩法并能简单地操纵,两人才开始玩游戏。

“莺丸你不会真的从没玩过游戏吧?技术也太烂了。”

“我刚刚跟你说过啊。”莺丸的语气依旧淡定。

莺丸和鹤丸边聊着天边打着游戏,“啊,大包平来了。”莺丸突然说道,然后“嗒”的一声把手机放下了。

“哎——莺丸你干嘛去了,别挂机啊!”鹤丸在电话那头叫着,但完全被莺丸无视了。

……“唉,果然输了,我怎么会傻到去找莺丸,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大包平。算了,去找一期吧。”

于是鹤丸又打了一期的电话。

一期正站在讲台上给孩子们上课,电话铃声突然响起。本来老师上课是不应该接电话的,但看到是鹤丸打来的,一期还是准备接一下。

“同学们请等一下,老师接个电话。”一期说着,拿起手机走到门口,一只手利落地打开门,另一只手接通了电话,把手机放到耳边。

“鹤丸,有什么事吗?”

“一期,我现在好无聊啊,你陪我玩游戏吗?”

“现在不行,我在上课。”

“啊——”鹤丸似乎很失望。

“抱歉,你可以去找莺丸,他应该挺闲的。”

“我刚去找过也莺丸了,那家伙根本不会玩游戏,好不容易看完了新手教程刚开始玩,大包平来了,他就直接把手机放在那挂机了。”

“这样啊……”

“算了,我不打扰你上课了,先挂了。”

……连续找人失败的鹤丸抱着最后的希望去找江雪。

“……喂?”      

太好了,没挂!“江雪,我快要无聊死了,陪我玩会游戏呗?”

“你怎么不去找莺丸,他不也闲着吗?”

“我一开始就找了他啊,结果他一看到大包平就挂机不管我了。”

“那行吧,反正我现在在宿舍没什么事干。”

“好啊,”鹤丸听了很高兴,“那我可以开直播吗?”

“随便你吧。”江雪和一期以前也陪鹤丸玩过,所以不需要看教程。

鹤丸开了直播,“各位好,我是鹤丸,和我一起玩游戏的这位是我的朋友,我可是费了好大劲才找到了个人的……”鹤丸一边解说,一边和江雪聊天。

“话说你们研究生玩游戏不会被导师骂吗?”

“导师不知道就行,再说不是你找我玩的吗。”

“也是。对了,读研感觉怎么样?”

“和大学差不多吧。”

“有没有男生不能留长发之类的校规?”鹤丸开始笑。

“研究生基本上就没有人管了,我不是很清楚。”

“诶,我还以为你会像以前一样被抓去剪头发呢。”

有看直播的人在直播间问:鹤笑成这样,是不是要搞事情了?

鹤丸对着摄像头比了一个“嘘”的手势,又说:“呐,我说江雪,你要不要去剪头发?”

“为什么?”江雪感受到了鹤丸的恶意。

”你很多年没剪过头发了吧?剪掉又不会有什么事。”

“那你怎么不剪掉,你脖子后面那撮。”

“我那撮……诶江雪,我这里好像有些人认识你的样子,还叫了一个叫‘珠子’的人进了直播间。”鹤丸正准备反驳,却发现弹幕上有人在说着江雪。

“啊?”江雪听了似乎很十分惊讶。

“有人说:‘江雪太太终于曝音了’,还有要我跟你视频的。”

“……”江雪沉默了一下,语气有些凶狠地说“鹤丸,你害惨我了。”就挂了电话。

-·-·-·-·-·-·-·-·-·-·-·-·-·-·-·-·-·-·-·-·-·-·-·-·-·-·-·-·-·-·-·-·-

文笔不好,见谅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