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ssszs

•养老游戏玩家x2
•冷坑常驻饿死鬼

[压切宗]莫比乌斯圈

长谷部和宗三接到了时政的任务,有一个时空出现了一些混乱需要他们去勘察一下。

他们在那里发现了一队时间溯行军,并没有很强,一轮攻击后,他们分头去追剩下的两只。

长谷部追着敌人飞速地移动着,周围的景物飞快地往后。当他终于砍死了那把溯行军后,他找个地方准备拿地图确认一下位置顺便休息一会。

一抹粉色的身影从建筑物的间隙中闪过,那是……宗三?可他明明是往另一个方向追的。虽然有些疑惑,但他还是朝那个宗三走,“宗三,你……”走近后,长谷部惊恐地发现,他的身后生出巨大的骨刺,身上散发着不同于正常的刀剑男士的气息。

那个宗三突然转过头来,向他靠近,同时抽出了刀,下一秒,就毫不犹豫地挥向了他。长谷部连忙用刀鞘挡住,“宗三,你怎么了,刚才发生了什么?”宗三似乎听到了,但完全没有理会,只是不停地向他挥刀。

长谷部一直躲闪,防御,却始终没有拔刀。即使宗三不知为何变成这个样子,他还是不想伤害他。

宗三的攻击来势凶猛,但十分混乱。长谷部利用自己高机动的优势,在宗三露出个较大的破绽时,他猛地抱住他以遏制他的动作,手臂被他的骨刺划出一道伤口,血液缓缓地流出,衣袖迅速被染红。宗三还在试图砍他,但也无济于事。

“宗三,你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仍旧没有得到回应。

另一边,宗三已经解决了敌人,正往回走找长谷部,忽然,他感觉自己好像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抓住,无法移动,他使劲地挣扎着,却都无济于事。

他从未遇到这样的情况,也从未听说过,未知的恐惧瞬间笼罩着他。

他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就连从前在魔王手中作为笼中鸟时他至少也有一定的活动范围……他能想到的只有求助。

于是,宗三拿出通讯器,打开,“喂,长谷部……”

当通讯器中响起宗三的声音时,长谷部诧异地看了看面前的宗三,又看了看通讯器,“宗三,是你吗?你在哪?”

“我在……”宗三描述了周围的一些特征,和长谷部看到的完全吻合,也就是说,他们应该在同一个位置,但是……

“长谷部,我好像动不了了,怎么办?”宗三的声音微微颤抖着。

“……你之前在干嘛?”长谷部心里十分疑惑,好在手臂上传来的的痛感让他得以保持冷静。

“在找你,你现在能过来吗?”

“恐怕不行,我……”长谷部一时不知道该怎样和宗三说,他组织了下语言,说道“我刚才……遇到了另一个你,他攻击了我,现在我牵制住了他,但如果我松手的话他很可能继续攻击。”

“另一个……我?”宗三显然无法在短时间内接受这些信息,长谷部也就安静地等着,同时思考着宗三不能动的问题。

“…我大概明白了,那……”“宗三,我想到了一个办法,也许可以解决我们现在的状况,”长谷部忽然打断宗三,“待会我会松开他,我们同时转身往后跑,也许就能摆脱困境。”

“可……我还不能动,怎么跑?”“我猜测你动不了应该和我抓住他有关,所以才想试一下。”

于是两人往反方向跑,意料之中的,那把宗三并没有追过来。

长谷部跑了一阵,突然觉得不太对劲,这些建筑,怎么有点眼熟?

不知道跑了多久,宗三渐渐放慢了速度,敏锐的他感觉到这个地方的散发着有点不太对劲的气息。突然,一道黑影闪过。

长谷部突然发现自己动不了了,双腿好像被什么牵制住一样,动弹不得。想起之前的情况,他觉得宗三那边可能出现了什么问题。于是就拿出通讯器。

里面传来了与宗三平时完全不同的声音,沙哑而又压抑,似乎极其困难地发出两个音节,“…退、后——”

长谷部半是被这鬼似的声音吓得赶忙后退了几步,然后问“宗三,你怎么了?”

他可以听到宗三猛烈的咳嗽和大口的喘气声,缓了一会才说:“你,咳咳……先别动,我去找你…咳。”

宗三咳了一会,好不容易从被死死掐住颈部的窒息感中稍微缓过来,抬起眼看着那个一动不动立在原地的可怕的家伙,原本藤紫色的双瞳中溢出腥红的光,锋利的骨刺散发出一股寒气,牧师装破旧得难以辨认。

宗三从未见过这样的长谷部,刚才他以惊人的速度冲向宗三,没有丝毫犹豫就掐住了宗三的脖子撞在树上,力道大得仿佛要掐死宗三,又像想吃了他似的对着他的脖子啃了一口。现在回想起来宗三都有些后怕。

宗三赶紧去找长谷部,在途中他发现周围的景色好像有些眼熟。他不禁加快了脚步,只想赶紧离开这个诡异的地方。

在走完熟悉的路后,他看见还在长谷部一本正经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已经可以动了。”宗三看到严肃的长谷部不禁笑了。

长谷部发现自己的身体突然不受控制地动了起来,一步步向前走去。他听到一个极其沙哑而又深情的声音仿佛从脚底电流般流过他的全身直到大脑。

“…我终于找到你了…”

他继续不受控制地搂住宗三,然后,在两人的嘴唇只有几厘米的距离时,长谷部凭借自己的毅力停了下来。

与长谷部的僵硬不同,宗三只是眼神向外游走了一下,便毫不掩饰地对上长谷部的眼睛,浅浅一笑说,“他们是不是在kiss?"

说完宗三就突然动了一下,如蜻蜓点水般触了长谷部的唇。

天色渐暗了。“回去吧?”

“…嗯。”长谷部按下传送装置,再看向宗三时,发现他脖子下面有一个明显的牙印,“那是……什么?”

宗三低头看了一眼,笑着说,“之前‘你’咬的呀。”

长谷部现在恨不得立刻把那家伙给压切了。

End.

--------------------------

(本来想接着写他们回去发现其实只过了半天的,不过一想都五年了还2205年,时政应该是没有时间流逝的)

设定是 假设一个时间线是一个纸圈(一天),正面是正常的,反面大概有一些类似于暗堕的东西(没细想),正反面对应的事物位置也是相同的,且行动基本一致,只是不在一个面上;这个时间线扭了一下成了一个莫比乌斯圈,只有一个面,也就是原来的正面和反面连起来了,人可以从正面走到反面再走回正面(相当于走了两圈,所以他们经过了现实中两倍的时间),原本在反面的人不会出现在正面。所以长谷部永远也压切不到反面的他

还有就是,如果一开始没有通迅器这个东西的话就会一直绕啊绕,一直找不到对方。

ps.反面的压切宗是恋人,正面还不是(因为时政)

文笔不好,见谅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