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ssszs

•养老游戏玩家x2
•冷坑常驻饿死鬼

【般小龙】时间旅行

注意,时政背景,大量私设,可能有ooc

-----------------------------------

小龙景光逃出去了。

机器前的付丧神们只是这样说了一下,

“小龙殿这次终于成功了啊。”鲶尾说“不过这次的惩罚会惨很多吧。”

大般若把搭在肩上的头发甩到背后,耳边翁鸣着低沉冗杂的机器运转的声音,着实让人烦燥。他现在可一点都没有帮时政监测战场的心情,只想去确认一下自己恋人的情况。

时政是不允许付丧神谈恋爱的,但这并不能阻止他们的情感。在一场酒后的狂欢中,他和小龙景光暗地里在一起了。

小龙景光喜欢旅行,热衷于逃出时政去看看外面,即使事实上时政待他们不错。也许叛逆本身就是他的乐趣。

大般若长光也跟小龙提过这个事情,其实他是想让小龙下次带上他,毕竟这里封闭的天空的确有些压抑,对于好不容易有了行动能力的美术品来说,只像换了个更大的玻璃柜。不过只得到了“旅行很好呢”风轻云淡的回答。

时政派人出去找已经很多天了,仍然没有消息,他现在可能已经在外面的世界的旅行了吧。大般若想着。靠着走廊的栏杆向下看。

一层一层的内圈走廊,将中间围成一个巨大的井,井的底都是一个由许多大大小小的齿轮构成的传送装置。至少也带上我吧。大般若这样想着,转身离去,想喝点酒。

巨大的齿轮缓慢地开始转动,一束白光后出去寻找小龙的时政人员扶着一个金发付来神走出来。

    

小龙景光回来了。

虽然已经得到了这样的消息,但小龙从来没有出现过。就像没有回来一样。

大般若去问山姥切长义知不知道怎么回事,长义和他一起来到了一个紧锁的门前,透过旁边的窗户他们看到小龙景光躺在里面。

“这是……”

“时政说的…我听不懂,大概就是他脑子被门夹了。”

大般若被长义这话说无语了,“只是被门夹了怎么会一直不醒呢。”

“……这个涉及到很多东西,我不知道怎么说比较好。”长义的眉眼中透露出焦虑。

“很多…不能说的东西?”

“…我知道小龙对你来说有多重要。”长义说着,一边慢慢离开那个房间“我带你去找肥前忠广他们吧,他和朝尊接手了这个事件,现在正在调查。”

他们在资料室里找到了南海太郎朝尊,还有一个时政的高层。

“朝尊,你们是在处理这件事的吧,能不能跟大般若说下小龙的情况?”长义上前去询问。

南海向长义点点头,转身对大般若说“小龙在出去的路上,意外触发了时空裂缝的开关,差点被吸进去,去找他的人及时把他拉了出来,不过,看他的样子,也许他的意识真的进去了吧。当然,也许只是因为裂缝间的压缩而昏迷了。”

“时空裂缝是什么?”大般若对这个陌生而又奇怪的名词感到很疑惑。

“时之政府,其实是处在一个时间维度,时空裂缝就是时间与空间维度间出现的裂缝。”那个时政的高层解释道,慢慢向大般若走来。

大般若低下头思考了一会,他实在无法接受恋人变成植物刃的事实。便做了个决定“……你们可以送我回到小龙出发之前吗,我想去救他。”

“我们已经试过了,没办法,那孩子倔得很。”高层摇摇头,叹息道“明明是活了几百年的刀剑男士,却像还在叛逆期一样。”

不是的,他只是喜欢旅行而已。“试过了不代表我不能,时政应该没有人比我更了解小龙了,他也会更相信我。”

“好,我听明白了。你去吧,不过不管你有没有成功,都要接受惩罚。”

大般若也明白了,他和小龙的关系已经暴露,迎接他们的,将会是对违规者的惩罚。他坦然地笑着点点头,走向那个巨大的仿佛可以吞噬一切的齿轮。

……(后来)

小龙景光醒来了,大般若长光却一直没有回来。

小龙又跑出去了,去找大般若。

但他发现自己进入了一个神秘的时空,在这里,只有他和无尽的黑暗。无边无际的黑暗笼罩着整个世界,没有希望,没有方向,恐惧一点一点侵入他的内心。绝望的边沿,他记得,他是来找大般若的,可是他快要连自己都找不到了。他独自一人在无边的黑暗中流浪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

终于有除了黑暗以外的事物出现在视野中,是一把刀,小龙很快认出,这是大般若的本体。

他带上大般若,开始了一段漫无目的的时间旅行。

没有光,没有风景。但只要有你就够了。小龙想,至少他的心不再流浪。

小龙感到身体被锋利的刀刃贯穿,鲜血顺其流下。他抱住怀中恋人的本体,缓缓闭上眼。

抱歉,不能带你继续旅行了。

此时,时政管理部_

“报告!我们创建的那个时空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进了检非违史!”

“那时空里不是有两个刀剑男士在进行违规惩罚吗?”

“是的,所幸时空是虚拟的,没什么大碍。”

“差不多得了,去把他俩找回来。把这段记忆清除。我会叫人来看是哪里出了问题。”

“连他俩恋爱的一起?”

“对,最好把其它刀关于他俩这些事的记忆也清了,免得以后出乱子。”

……

一切很快就恢复了,好像小龙离开时政的事根本没发生过。

一天,大般若找到小龙景光,笑着问道:“晚上有空一起喝杯酒吗?”

---------------------------

文笔不好,见谅

这里时政被我写的有点坏的感觉,其实不是(其实具体设定还没想清楚)


评论(1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