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ssszs

•养老游戏玩家x2
•冷坑常驻饿死鬼

四花太刀见色忘友的现代生活(20)

第二天,鹤丸翘班跑到外地去和另外几个主播玩。

他早早地就出门前往约定的地点。虽然是初夏但烈日当头,阳光刺眼,鹤丸感觉很热,所以就在路上买了几把水枪。

鹤是第一个到的,他看到房间里没人,心里暗自窃喜,他找来一个盆,往里面装满面粉,把门打开一点,把盆放到门上面。接着往水枪里装满水,然后拿着两把大的水枪躲在一旁。那么,第二个来的会是谁呢?

第二个来的是和泉守兼定,他走近门口的时候发现门开着一点,上面好像有什么东西。于是他伸手把那东西拿下来,然后一手推开门,一手把灯打开。这时,鹤丸突然“哇”的一声跳出来,同时用手里的水枪滋了兼桑一身,却发现他身上没有面粉。

正当鹤丸感觉奇怪的时候,和泉守直接把那盆面粉连盆一起扔向鹤丸。“啊!”没来得及躲的鹤被面粉扑头盖面了,地上也落满了面粉。“咳咳咳……怎么是我被撒一身面粉啊…咳咳…你为什么没中招?”鹤丸不停地咳嗽。

“因为我是帅气又强大的……”“说人话。”“进来之前就看到了,盆的颜色太明显了,然后就拿下来了。”和泉守正准备耍帅就被鹤打断了。

“为什么能直接拿下来啊?”鹤丸自己都是踩着小凳子才放上去的。“因为我比你高。”和泉守低头一脸得意洋洋地看着鹤丸(兼桑:1米86对1米77的俯视)。

鹤丸撇了撇嘴,有些不高兴,又拿起水枪滋了兼桑一遍。兼桑赶紧闪到一边,这时,狮子王刚好走进来,意外被滋了一身水,“哇啊!”“啊,抱歉,误伤误伤。啊不对是家伙躲开才害你被喷到的。”鹤丸刚道歉又迅速把锅扔给一旁理着湿淋淋的头发的和泉守。

“为什么要在室内玩水枪啊?”狮子王像只淋湿了的小动物一样甩着自己身上的水。“因为热。”鹤丸解释道。“是因为你想搞事吧。”兼桑边说还边把头发上的水滴洒到鹤身上。

其它人来了,看到一身面粉的鹤和湿淋淋的和泉守和狮子王,一个个没良心地笑了起来。鹤丸则挥舞着满是粉的手去把别人身上也拍出一个个手印。被“攻击”的人也不是吃素的,拿起沙发后水枪就开始反击,接着就闹作一团。

“行了别玩了,赶快去洗洗收拾收拾晚上还要直播呢,不想在粉丝面前崩人设就赶快去把自己收拾干净!”群魔乱舞中不知道是谁的脑子终于清醒了些,这么吼了一声,于是刚还在打水仗的三岁小孩们就立马散开去看看自己的狼狈样。

到了晚上,一个个白天闹得乱七八糟的主播打扮得光鲜亮丽地出现在镜头前,简单的开场白之后说明他们几个今天要联机打游戏。

“不如这样吧,我们来一对一比赛,输的就罚一杯酒,”正要开始时,不动行光提议,“嗝……有谁和我一起去外面买些酒来?”

鹤丸听了很高兴,“听起来很好玩,我赞成。”一脸想搞事的样子举起了手。

“可是…我没喝过酒啊。”“怕什么,反正都成年了,是男人就来比比。”“我记得和泉守是个一杯倒吧,哈哈哈……”“你信不信我待会凭实力把你灌醉!”

于是他们下去买了酒,然后开始玩。玩到很晚,鹤丸喝了几杯有些头昏了,兼桑竟然还没输过,之后终于输了一局,“可恶!”他拿起酒杯一饮而尽,然后倒了。再玩了会大家都喝多了点,就不玩了。

鹤丸坐在兼桑身上,晕乎乎地拿出一个盒子“我们别管和泉守了,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说着还歪头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直播间一片死声。

“喂,鹤丸你喝醉了吧,没问题吗?”狮子王上前询问。

“大丈夫~”鹤丸晃了晃脑袋“玩吧?”

“好吧,不然大家都昏昏沉沉的,万一睡着了忘记关直播怎么办。”说完抬头看了看钟,距离说好下播的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

于是一群人迷迷糊糊地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兼桑起来疯了一下就抽一张完了又倒回去。

“鹤丸,轮到你了,选真心还是大冒险。”

“当然是大冒险,有惊吓才好玩嘛。”,鹤丸抽了一张大冒险”嗯…向列表一位好友深情告白。”

其它人都一副看好戏样子看着鹤丸拿出手机打字,还说“要深情哦,多写一点。”鹤丸打完还把手机放到镜头前给粉丝们看了一眼,说“这是我一位朋友,等玩完了我会告诉他这是游戏的。”说完把手机放在镜头旁边,“我不会撒回的。”

但直播完之后所有人都因为喝了酒挺困的,很快就睡着了。鹤丸也忘了要去解释告白的事,一群人就这么横七竖八地睡过去了。

-·-·-·-·-·-·-·-·-·-·-·-·-·-·-·-·-·-·-·-·-·-·-·-·-·-·-·-·-·-·-·-·-

文笔不好,见谅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