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ssszs

•养老游戏玩家x2
•冷坑常驻饿死鬼

加州清光的本丸

@披荆斩棘的骑士  的神奇想法,她去第五随机个角色,然后在刀乱开次门,看谁开门,就写那俩的文,于是写了佣兵和莺丸的

我觉得好玩也说开两次门(进游戏听开门语音)写文,第一个龟甲开的就感觉要出事,第二个是加州。。。。!这是我俩初始刀……真的下不去手,从来没想到自己第一次写加州的的文是写他和龟甲。

不过也确实是因为是这两个人(为了不迫害初始)才逼出了这个脑洞。 ---------------------------------------------------------------------------     

              『2#-****号本丸创建中』

                    『已生成』

              『审神者:加州清光』 

  “啊!主人,您可算来了。”

他一出现,粉色头发的付丧神就冲了上来,脸上的红晕让人浮想联翩。“啊,不,我不应该说‘可算’的,明明您每天这个时候都会来的。” 

     「啧,一开始就有bug么。算了,问题不大」

   “主人,今天有什么任务吗?还是说……” 

   “别乱想,出阵。” 

   他编了几个人到队里,顺便看了眼刀帐。

   「果然没有我啊,连刀帐空位都隐藏了,还好这里没出错。不过这样安定好可怜唉」

  他稍一低头,发现自己的指甲油没涂好,就习惯性地坐下开始专心地涂指甲。

  “放置play吗?我开始兴奋了”

差点被这突然响起的语音吓到,他赶紧收拾好东西,派刚编好的部队出阵。 

  刚和出阵的部队回到本丸,就听到一声以假乱真的娇喘,见主人没有理会他,更加兴奋起来。

  “啊~这冷漠的感觉,好棒!”

  「这家伙怎么回事」

  随便锻了几次刀,派部队去远征,然后安排了几个刃内番。一系列不夹带感情的熟练操作。

  “是让我耕田耕到精疲力尽么”  

  

加州清光迅速将耳机和实景眼镜拿下来,面前正在运作的复杂机器出现在视野中,他转头看向坐在一旁手扶着眼镜认真观察测试数据的龟甲贞宗。

  “你怎么回事?” 

  “这是数据,本来就是这样。” 

  “我可以换近侍吗。” 

  “你换了他会更高兴。”  

加州清光操作机器将时间调到远征回来后,然后将耳机和眼镜重新戴好。   

  测试继续进行,随着一轮轮的测试,加州清光发现这个本丸出现了一些问题。

  这个本丸的安定经常看着他陷入思绪,似乎还念着“清光……”

  「被发现了就麻烦了呢」

  他有一次看到龟甲一个人坐在屋檐下,似乎挺失落的,机器接收到他自言自语的内容[因为是……,所以永远都不可能得到疼爱吗……]发现他后立刻恢复了平时的样子。

  尽快完成所有测试,加州清光离开这个本丸,整理好数据,手指在悬浮窗上滑动。

           『2#-****号本丸销毁中』

              『已销毁』

  「时之政府是不会出现错误的」(笑)

End.

--------------------------------------------------------------------------

文笔不好,见谅

龟甲我感觉他只对审的时候那个样子,所以时政龟甲应该是个虽然是抖m但是还正常的同事。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