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ssszs

•养老游戏玩家x2
•冷坑常驻饿死鬼

四花太刀见色忘友的现代生活(13)

年后过了一段时间,大包平请了假去帮莺丸办院手续用医院的轮椅推着莺丸回去。

莺丸终于回到了他的店里,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又有些陌生,他店里的动物大多都被鹤丸弄去了别处,但因为有大包平住在这里,也不失生活的气息。

从楼上传来几声清脆的莺啼,是他的莺。

“大包平,能把我推到楼上去吗?”莺丸想看看他的鸟,这段时间一直由其他人照顾,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它们了。

大包平把莺丸推到门帘前,掀起门帘,才想起来楼梯轮椅是上不去的。“算了,我抱你上去吧。”他一只手穿过莺丸膝下,另一只手从背后搂住莺丸,将莺丸整个人从轮椅上抱起,让莺丸抓着自己的肩膀,便往上走。

大包平真是强壮又可靠呢。莺丸这样想着,嘴角荡起笑意,眼中满是喜爱。

楼梯有一处的天花板比较低,大包平只好低下头防止撞到,怀里的莺丸趁机揽住大包平的脖子,把脑袋凑过去,贴上他的唇。

大包平的脸一下子就红了,柔软的触感又让他不觉想要更多。

“你不怕我从楼梯上摔下去吗?”(好不容易)到楼上后,大包平把莺丸放在床上,然后问。

“不怕,大包平一定不会让我再摔进医院的。”

“你可真是……”大包平突然俯下身,压在莺丸身上,一只手托在他脑后,按着头亲吻,直到莺丸因为呼吸不畅而轻喘才起身,带出一条若隐若现的银丝。

“……你突然干嘛…”莺丸少见的害羞了,低下头用手捂着湿润的嘴唇。

大包平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只好看向别处,转移话题“两个人住的话,要不要添些家具?”

“你一个人住的时候,衣服之类的放在哪?”

“行李箱里。”

“那大包平可以自己做个衣柜吗?”

“没做过,不过应该没问题。”大包平对自己的能力十分自信。

“嘛,其它东西就出去买吧”

大包平推着莺丸去逛商场,“要不要买两个坐垫?二楼天花板本来就比较低,坐低一点应该会舒服点。原来那个沙发就放楼下去吧。”

“嗯。”大包平每次只要站在莺丸店楼上都有一种会顶到天花板的感觉。莺丸还顺便给包包买了个枕头。

他们路过一个货架时,莺丸习惯性地看向那边,大包平也循着莺丸的视线看过去,然后问:“你想买茶叶吗?”

莺丸摇了摇头,浅笑,“不用了,家里还有茶叶,而且我住院不是已经花了很多钱了吗。”

后来大包平不知到去哪弄了些木板来,最后竟真的做出了一个虽然有些简陋但有模有样的柜子。

“大包平真厉害呢。”莺丸拿着手机又给大包平和他的成果拍了一张照。

“那当然,我可是大包平!”大包平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

然后大包平把原来莺丸的衣柜拖出来,把刚做好的柜子靠墙立在床边,再把原来的往回推靠着新的。摆好两个衣柜,大包平又把沙发搬到楼下,找个合适的位置放着。

“大包平辛苦了,过来喝杯茶吧。”莺丸泡好了两杯茶放在阳台旁的小圆桌上。

大包平拿起其中一杯,仰头一饮而尽。

“哈哈,大包平,茶可不是这样喝的。”莺丸抿了一口茶,细细地品味着,然后说,“既然已经出院了,就去把猫要回来吧。”

于是大包平用轮椅推着莺丸根据鹤给的地址找到了那家猫咖啡厅,店里的装潢很可爱,毛发梳得整整齐齐的猫咪大摇大摆地在店里上窜下跳,空气中弥漫着咖啡的浓香。店主也是一个像猫一样的少年,让莺丸有点想去揉揉他的头发。

南泉听了他们的请求后显然有些为难,短时间内很难再找到这么多猫。不过毕竟自己不是这些猫的主人,只能还回去再找别的猫来。

这时一直在旁边听他们谈话的一个青年抱着一只黑猫走了过来,青年的一只手臂上纹了一条龙,金色的眼中流露出与之不符的十分冷淡的神情,但却十分温柔地抚摸着手里的猫。请问我可以买走这只猫吗?“他问莺丸。

“啊,当然可以,我记得这个是……”莺丸拿出账本翻了翻,然后把价格告诉大俱利。

大俱利买下猫后回到座位上继续喝咖啡,脸上带着不易察觉的笑意揉着黑猫。

南泉看了看大俱利,感觉店里可能会少一个常客。但是如果喜欢的猫咪不在,可能还有其他常客不会来。不如这样吧他想了想,说“不如这样吧喵……”

最后南泉把所有的猫都买下来了。莺丸拿这些钱去还了贷款。

-·-·-·-·-·-·-·-·-·-·-·-·-·-·-·-·-·-·-·-·-·-·-·-·-·-·-·-·-·-·-·-·-·

文笔不好,见谅

包莺现在大概可以说是 除了店(家)和彼此一无所有 了。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