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ssszs

•养老游戏玩家x2
•冷坑常驻饿死鬼

四花太刀见色忘友的现代生活(11)

莺丸住院期间,医生给他做了一个彻底的检查,“……简单来说就是,你伤好了之后可能也需要用拐杖走路了。”医生最后总结道。

莺丸淡淡地笑了笑,请医生不要告诉其他人。

每天早晨,大包平上班前都会去医院,坐在病床前注视着莺丸的睡颜,轻轻拨开挡住右脸的刘海,在额头上落下一个吻,之后赶去警局。莺丸常一个人坐在病床上,什么都不能做,那只聒噪的鹦鹉也不在身边,莺丸就像自家窗口的那几只莺等待主人回去一样等待大包平。他总是坐在病床上静静地看着夜幕降临,直到周围一片漆黑也不开灯,最终大包平一进门就按下开关,唰地一下照亮了这个房间。有的时候警局有事忙到很晚,那莺丸就一直等下去。鹤丸有空的时候会来医院看莺丸,一期和江雪每个周末都会过来。江雪倒好,总是来医院的时候顺便去找之前那个便利店店员,之后再去医院。

(某群员):话说看定位江雪好像跟珠子在一个城市吧?

江雪:嗯,有个朋友住院了过来看他

(某群员):两位太太要不要干脆面基?

江雪:扔下住院的朋友去见网友会不会不太好?

珠子:那还是算了吧。好好照看朋友吧

(某群员):我刚看到一本杂志上面登了珠子太太的文,是太太自己给出版社的吗?

珠子:不是,我没有把写的东西拿去出版社过

(某群员):那是怎么回事?

(某群员):会不会是有人用别人写的东西去赚稿费?

珠子:哪个杂志?我去问一下

……

数珠丸打电话到那家出版社,“您好,请问你们出的XX杂志第x期x页的那篇文章是谁提供的?”

“您好,请稍等,我找一下。”电话那头传来有磁性的男声和一些翻找东西的声音,“……哦,这篇文章是之前一位叫笑面青江的先生提供给我们的的。”

“好的,我知道了。”说完,数珠丸便挂了电话,起身下楼。“贞次,你把我写的东西拿去出版社是怎么回事?”

笑面青江看到他亲爱的兄长大人手里拿着佛珠带着杀气向他走来,连忙摆手,“等下,哥你听我解释……”

……

珠子:我问清楚了,其实是我弟给出版社的。不是快年末了吗,我们俩几乎跟无业游民一样的,都没什么存款,他说想换点稿费留着过年就去拿了我的文章去试了试。

(某群员):原来是这样

(某群员):太太真的不去找个正经的工作吗?

(某群员):哈哈其实可以等江雪太太毕业了让他养你

珠子:嗯,我会的。

后来有个一个自称是出版社责编的人来找数珠丸。来者穿着一身整洁的西装,右眼上戴着一个金制的装饰,一头柔顺的银色长发被粉色的发带系着轻轻搭在肩上。

“您好,我叫大般若长光,之前看了笑面青江先生提供的文章,我觉得写得很好,不知您是否愿意继续为我们提供文稿?”大般若十分绅士地询问数珠丸。

……

珠子:我似乎找到了一个大概是作家的工作。

(某群员):恭喜太太!

江雪:嗯,挺好,这样以后就不用我养你了

(!!!)

江雪:开玩笑的

-·-·-·-·-·-·-·-·-·-·-·-·-·-·-·-·-·-·-·-·-·-·-·-·-·-·-·-·-·-·-·-·-

文笔不好,见谅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