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ssszs

•养老游戏玩家x2
•冷坑常驻饿死鬼

四花太刀见色忘友的现代生活(3)

今天同田贯把莺丸买的莺送来了,莺丸把笼子带到楼上,打开,给他的莺一一戴上脚环,然后就在楼上逗起了鸟,直到听到大包平在楼下大喊:“莺丸——”才下楼。

“大包平,你的嗓门也太大了吧,我的鸟都被你吓飞了。”莺丸有些抱怨地说,但嘴角仍流露出笑意。

“你怎么待在楼上?店开着没人看很危险啊。”大包平走进店里,四处察看有没有遭小偷。

“我的莺到了,你要看看吗?”莺丸没有回答大包平的话。

“是你之前说的那个?”大包平想起来之前莺丸提到过他的莺。

“嗯。”莺丸又走进了那个绿色的门帘后,过了一会带出了几只有着淡黄色的小嘴和一身绿色羽毛的莺,羽毛软软的,看起来毛绒绒的,十分可爱。莺丸垂下眼,十分温柔地抚摸着那几只小鸟,大包平看着莺丸,不觉竟有些羡慕这几只莺了。

几只小莺的叫声婉啭动听,莺丸也模仿它们发出惟妙惟肖的鸟鸣声。

“和鸟叫声一模一样,也太厉害了吧!”大包平一脸惊喜又兴奋,“所以你真的能说鸟语?”

“怎么可能,那只是说给小孩听的而已,就像鹦鹉学舌一样,我也不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只是照着发出声音而已。大包平不会信了吧?”莺丸拿出一些鸟食给那几只莺吃,然后又抬头看着大包平。

“当、当然没有,我又不是小孩子!”大包平赶忙转移话题,“我回去继续巡逻了。”说着就出去了。

“好~”莺丸微笑着目送大包平离开,直到他的背影消失在繁华的街道中。

莺:今天我的莺到了,大包平看到我学莺叫居然像小孩子一样以为我真的能说鸟语,真是可爱

鹤:这不应该是傻吗?哪里可爱了

莓:倒是的确有些像个孩子……

雪:莺丸你的脑子是不是出了一点问题

莺:没有问题,大包平是真的很可爱

鹤:为什么会觉得一个傻傻的城管可爱啊

莺:大包平不是城管,是警察

……(后来)

莺:我买到了些好茶叶呢,下次给大包平尝尝吧

……

莺:电视上说公安部门抓到了最近常在我们这片作乱的罪犯,嘛……大包平看到应该会很高兴吧

……

莺:在路上正好看见大包平在工作,大包平认真的时候果然很帅气呢

……

那之后,他们三个感觉莺丸总是在念叨那个叫大包平的人,而从莺丸的说的话看来大包平似乎经常去他店里。

鹤:哎,你们说莺丸是不是喜欢上那个警察了

雪:……

莓:……应该是

(这里假设江雪网名就叫江雪,数珠丸网名叫珠子)

江雪常常边看他们聊天,边和珠子在各自的帖子下聊一些旁人听不懂的东西。珠子是江雪的网友,两人从几年前就开始在网上写一些东西。虽然江雪的偏丧,珠子的偏向佛教,但依旧十分投机,所以两人经常在网上聊天,有时还会在各自的文章下讨论。可能是因为两人文笔还行,时间长了竟累积了不少粉丝,而且这其中也有很大一部分是重复的。大概是由于他俩平时的交流太过密切,粉丝们似乎对他俩的关系有什么误会。

江雪的确一直对这位网友有着朦胧的感情。虽然江雪并不了解自己的这位网友,但对方应该是一个有着一头漂亮长发的女孩子,至少江雪是这么认为的。

珠子:江雪桑,听说你去读研了,感觉还好吗?

江雪:嗯,都挺顺利的,就是感觉室友有些奇葩

珠子:怎么?

江雪:一开门有种进了女生宿舍的感觉……

(某群员):这么说,江雪太太是小哥哥?

江雪:……不然呢

珠子:像进了女生宿舍一样是为什么

(某群员):女装大佬?

江雪:不是女装,就是刚进门看见一个长头发的人很认真地在梳头差点以为自己走错了

(某群员):男的?

江雪:而且他好像对自己的头发很满意,经常在梳

珠子:……(这里珠子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

文笔不好,见谅

(并没有在现实中见过确定是莺的鸟,还有江雪你真的有资格说室友的头发长?)

从这里开始有数珠雪,说明一下,之后出现的[珠子]指(江雪所认为的)网络上的数珠丸,[恒次]指(江雪所认知的)现实中的数珠丸,数珠丸则是客观意义上的这个人。

顺便,看出江雪的室友是谁了吗?

评论(3)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